close

吶吶,上次寫過簡單的自我介紹,現在要弄個複雜版的呦!如果覺得太長可以去看簡單版的!

本人名叫安室倍子(Anshitsu Baiko),也可以叫我琴,還請大家多多指教!

我是女國中生(91年),在班上算是個沒啥存在感的人(?

處女座,雖然沒有很龜毛不過在某些事上有小小的堅持owo

是個腐女,看到任何事貌似都能聯想到腐(#

在網路上時,可能會有其他的人格跑出來OWO

他們分別是:真、霓、郁

真比我成熟,不喜歡開玩笑,有時候會有人覺得她個性太悶。霓喜歡畫畫,畫出來比我好,有時候霓出現時我就會畫出超棒的畫!(事實上是霓畫的啦。)郁的心智年齡像個小朋友,很愛撒嬌,很喜歡唱歌。

啊,忘了說我本人的個性呢,應該就是開朗活潑吧?不過啊,我的意志有時候會非常、非常消沉,什麼事都不想做,心裡會感覺很煩。那應該算是我個性中比較黑暗的一面吧!最近黑暗的個性常常會因為跟班導溝通不良而出現@@

至於我的興趣嘛,有好多好多噢!閱讀(不管什麼類型的都可)、畫漫畫、寫文章、聽相聲……,真的超多的!還有,我最喜歡的動漫是閃電十一人、名偵探柯南還有暗殺教室……,目前正在從意呆利的第一季看起,但是補番的進度比烏龜還慢……,主要是因為沒什麼時間用電腦啦QAQ

對了,本人目前正在學日文,如果有跟我一樣的日文初學者希望可以交流一下!

如果對於我有問題可以在下面發問(沒人會有問題啦

噢噢還有,歡迎搭訕喔OWOO

----補充----

神命:劍城京介

天命:不動明王、豪岩寺修也

本命:赤羽業

副命:青峰大輝、赤司征十郎等人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我介紹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室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