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說我不在乎、不重視班級榮譽?那麼你呢?你覺得合唱團不重要,學校合唱團的榮譽就不需要被重視嗎?很討厭你那樣的說法,班服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設計,我只不過是晚點上色你就說我不在乎班上,早知道我就不要提出構想,你以為我設計班服的目的是被你罵嗎?好,你永遠是對的,從此我就再也不會跟你持反對意見了,你想要我迎合你,我就如你所願!你要我認清班級跟合唱哪個重要,我能回答合唱比較重要嗎?是你選我當衛生股長,到頭來我跟其他人一樣,都是被選出來罵的。好,你繼續,繼續搗毀這個班級,我知道宇宙裡的一切自然有它的秩序所在,就算你哪天不在,也不會有任何影響。班上的人一樣上課,一樣打掃,一樣進行一切活動。你自以為是,以為我們沒有你不行,以為你是一切的主宰,其實這個班少了你,也不會有多大的不同。我其實早就認清了,我知道這個班很重要,但是你沒有跟它一樣重要!我們在這個班做事,有歡笑也有淚水,你只是一個在上面的位置,對我們來說,誰來都一樣。你出一張嘴,想幫我們決定所有事物,我沒法阻止你,因為你的位置比我們高。但是有句話說得好:「在上位的人,常常不知道下面發生了什麼事。」你就是那樣的人。

從今以後,我跟你就只是班導與學生的關係。我再也不會試著親近你了,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吧。我知道當老師很累,可是要應付你這種老師的學生更累。讓你影響我,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發洩 心情 班級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室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