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吶,這裡是琴www

首先來個自介。

本人是很普通的國中生(←明明就是腐女),沒什麼特殊嗜好,就是喜歡看漫畫、小說。

自己也喜歡畫漫畫,可是手殘畫得很差==

喜歡寫閃電十一人、暗殺教室同人文,黑籃的話⋯⋯就比較不愛寫了。

最喜歡閃電十一人的劍城京介,暗殺教室的赤羽業。

嘛,我是傲嬌控跟偽娘控,不過腹黑也不錯;不喜歡天然呆。

到目前為止好像都只寫了動漫的部分⋯⋯。

好吧,來說說我的個性,我是個說話很直心地很直的人,個位不要被我嚇到@@

總之,希望能結交有相同興趣的朋友~歡迎搭訕OWOO

以上結束O3O

------琴的廢話區------

自介自介自介自介自介(你夠

以後會有很多閃十一跟暗殺的同人文出現

請多指教囉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我介紹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室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