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文筆超渣的某琴來發文囉!

#排版差到爆

#無視角

#文筆渣

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
微風拂過天馬的臉龐,使他的頭髮微微的飄動。
太陽是否不會回來了?他這麼想。
就在一年前的今天,太陽把天馬叫到雷門國中門口。
「天馬。這夕陽真美。」太陽望著遠方說。天馬看著太陽有些哀傷的雙眼,回答:「嗯,怎麼了嗎?」太陽突然低下頭,斷斷續續的說:「我⋯⋯我喜歡你!」接著,眼淚一滴一滴的落下。
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告白,還有太陽的淚水,天馬慌了:「為、為什麼突然⋯⋯」太陽仍舊沒有抬起頭,任憑淚水不停的流下。他說:「我明天⋯⋯就要出國⋯⋯接受治療⋯⋯聽說最新的醫療技術可以治好我的病⋯⋯」
天馬聽到這個消息,非常興奮:「那以後,我每天都可以跟你踢足球了啊!為什麼要哭呢?」太陽突的抬頭,用滿是眼淚的眼睛看著天馬:「我不想、不想和你分開!我好喜歡你!我不知道⋯⋯能不能在沒有你的地方生活著⋯⋯。」
「我也很喜歡太陽呀!」天馬認真的說:「就是因為我很喜歡太陽,所以,太陽你更要去接受治療!我⋯⋯我會等太陽回來的!」
就在此時,夕陽已經沒入地平線,取代而之高掛在天上的,是一輪渾圓的滿月。月下的兩個少年,已明白了彼此的心意,他們心裡清楚,不管是否分隔兩地,喜歡對方的心仍然不會變。
太陽破涕為笑,用袖口擦乾了淚,對天馬說:「明年的今天,我絕對會回來的。天馬你一定要等我!」
天馬沒有說話,他用一個深深的吻回應了太陽。
距離那天,已經一年了。天馬等他等了一年,今天終於可以再見面了。天馬卻擔心起來,擔心他會不會不回來了,擔心自己是不是再也見不到他了。
「呦——天馬——!」遠遠傳來的,充滿朝氣的呼喚,一舉化解了天馬的擔憂。「太陽!」一抹咖啡色撞進了橘色的懷裡,他們擁抱、親吻,同樣都是熱淚盈眶,那是歡喜的淚水。此時此刻,說再多都沒有用吧,唯一可以訴說無盡的情感的,就是戀人的氣息。
今天,跟去年一樣,是滿月。
————廢話區————
吶,最近超愛雨天這對,於是就拿來寫文了^_^
下午再打暗殺的文OwO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閃電十一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室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