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用前注意:

*京介崩壞

*超級短

*雷者勿入

 

-----以下正文------
  雪,輕輕的飄落在你的臉上,你抬起頭,說:「下雪了呢。」我用潔白的手指為你拭去雪花,雪在我手上融化。我問:「會冷嗎?天馬。」你用微笑答覆我:「不會的。只要,能和京介在一起,就是溫暖的啊!」我別過頭,嘟囔著:「別講這麼肉麻的話......」可是,你知道嗎?當你對著我笑時,我的心裡,滿滿的都是說不出的欣喜。
  你打了個寒顫,看在我眼裡只有心疼,我拿下圍巾,圍在你脖子上。你被我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,忙問:「怎麼?」我說:「果然,你會冷。」那一瞬間,紅潮襲捲你的臉龐,你似乎有點難為情,不過隨即釋懷。我看了一眼手錶,7點,得回去了。我還沒來的及說話,手心就宜陣溫暖,原來,你握住了我的手。你說:「京介,你的手......好冰......。」我應了一聲,卻沒說話,你提起圍巾的一角,說:「我們,一起圍吧!」我沒答話,卻不反對,你將圍巾套在我的脖子上,自己也靠近了一些。
  我們倆,靠的好近好近,呼吸聲相互呼應。我,終於做出了,我一直想做的事。我的唇,壓在你的唇上,我將舌頭伸進你口中翻攪,隨後拉出一條條細細的銀絲。你喘著氣,好像要跟我說什麼:「唔......,京介......」我說:「我們,該回去了吧?」露出一個意味深長的微笑。
---------請自行腦補劇情----------

廢話區www

總之,京介只要在我的筆下就會變得超溫柔超崩的啊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京天 閃電十一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室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