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廢文一篇

 

喜歡你好久了⋯⋯

一直以來我就覺得,我們不是同個世界的人。

我的朋友,用手指都能數出來;你走到哪可以受到歡迎。

我無法了解別人的情緒,而你對情緒敏感,總是可以使人破涕為笑。

你或許不是完全了解我的人,但你是最包容我的缺點的人。

在你終於也喜歡我時,我們交往了。但不同世界的人,感情或許就是無法長久吧。

我們分手時,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?我為你流了許多淚,但是在你面前我一定會笑著。

我努力去挽回,你也告訴我你會回到我身邊。我曾天真的認為,你能夠兌現承諾。

事情總跟我想的不同。

你的女朋友很愛你,你那善良的心讓你沒辦法丟開她——這是我寧願相信的事實,然而真相又是如何?

痛也無所謂了吧,就讓我的感情在風中消逝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分手了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室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