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吶,因為本人不知道動畫出到哪了,所以可能有一點點劇透(也可能沒有),所以呢,怕劇透的別進來噢!


食用前注意:
全文茅野楓視角
角色似乎崩壞(←本人寫文好像都會崩掉QAQ
----以下正文----
 「小楓,你相信許願池嗎?」渚在早上對自己說的話在腦袋裡迴盪,明明只是一句閒聊時隨便提起的語句,卻留在心中,揮之不去。許願池……,如果真的能實現願望……。想到這,不禁露出一抹苦澀的笑容。怎麼可能呢?許願池,只不過是虛妄的幻想罷了。
 不過,如果真的有,自己會許什麼樣的願望呢?在腦海裡奮力搜索,最後得到的答案,終究是「讓姐姐回到自己身邊」這種不可能實現的願望。我也想將這種願望拋開啊……,雖然我已經不再憎恨殺老師,對姐姐的思念仍舊不減。我除了對她的想念以外,還擁有什麼?
 「那麼,渚相信許願池嗎……?」我小聲的自言自語,細碎的聲音應該沒人聽得到吧。想起渚問我時那副認真的神情,讓人好奇,他相信與否?
 「雖然不能說相信,可是我認為許願池是會帶來希望的東西喔!」渚的聲音在耳邊響起,令我嚇了一跳。
 「啊?呃……,小渚,你聽見啦?不過,為什麼是帶來希望呢?」
 「因為,當你向許願池許願,同時也是對自己下了承諾。只要想著『我一定要達成這個願望』,就會特別有幹勁,驅使自己努力達成。」
 「你能這樣正面思考,真好啊……。」我感嘆道。「不過,你說得很有道理呢。」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像他這樣。
 不知道為什麼,聽了小渚的話後,覺得好像豁然開朗了。感覺……很開心,自己可以不再執著於姐姐了吧?
 好像煩心的事都走了,其實,就算沒有許願池,也是能向自己許下願望的吧?我想要,和小渚在一起……,這個願望,有一天一定能達成的!
----以下廢話----
啊啊啊我到底在寫什麼啊!我要崩潰了……,不只是我崩潰,渚跟楓好像也崩了(根本就崩了啊
本人的靈感已經沒了……BY快被自己弟弟逼瘋的琴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暗殺教室 渚楓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室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