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吶,本人在出國前產出了這篇業渚。我是覺得很渣,不知大大們怎麼想?

食用前注意

*全文業視角

*前磯亂入

----以下正文----

  看著渚的照片,我心中猶如海浪般翻騰,不愉快的回憶湧上心頭。不禁嘆了一口氣,就算他無情的離去使我傷心欲絕,我終究是無法恨他的。畢竟,我好喜歡他。

  一年前,就要畢業了。殺老師……誰管他?反正,地球沒有危險了。

  畢業那天,典禮結束後,我將渚叫到角落,向他說出了我壓抑在心底整整一年的話語:「渚,我愛上你了!跟我交往吧!」紅潮席捲渚的臉龐,想必是害羞吧,他把頭壓得好低好低,比他高上一個頭的我只能看見那藍色、楓葉型的頭髮。他支支吾吾的開口:「業……業同學,我、我可是男生……。」他逐漸變小的聲音顯示出他的緊張和無所適從,我大膽的用食指勾起他的下巴,使他湛藍色的瞳孔對上我的雙眼。我認真的對他說:「男生又怎樣?前原、磯貝可也都是男生。我愛你比任何一個女生愛你還要多。」他可能被我這番肉麻的話語嚇到了,驚慌的甩開我的手,大聲的喊:「不、不管怎樣,我是絕對不可能跟你在一起的!」語畢,朝校門口跑去,留下站在原地,一臉驚愕的我。

  不知過了多久,我才意識到:他走了,他丟下我走了。渚,為什麼……。

一陣風吹過,幾片葉子從樹上掉落。似乎在驅趕我,不希望我留在這裡。兩手插進口袋,慢慢地向家的方向走。

  思緒雜亂如麻,滿腦都是他離去的背影,還有那句話。回到家,進了房間,我這才冷靜下來,不禁嘲笑自己的天真。是啊,渚根本就沒對我表示過好感,對他來說,我只是他的朋友。不,或許,連朋友都不是呢,只是同學,畢業了就不會再相聚的同學。

  從畢業到現在,已經一年了呢。而今天,是渚要去美國的日子,全體E班要為他送行。他是下午的飛機吧?我不知道,要怎麼面對他。

  突然有種想要在見他一面的念頭,總不能不去機場吧!如果我們無法做情人,那麼,我想和他當永遠的朋友。出了門,刺眼的陽光使我舉起手遮住眼睛,是個好天氣呢,跟畢業那天一樣。到了機場,發現大家幾乎都到了,磯貝向我揮手,喊著:「業!你是最慢的耶!快點!」我跑了起來,深怕我一直愛著的人就這樣做上飛機離開。

  我跑到渚面前,對他說:「渚……我好想你……。」渚說:「業,我要去美國了。」我們倆對望,心底有好多話要說,卻不知如何開口。到了最後,我還是只有跟他說:「一路順風。」他也只說了:「再見。」

  何必說太多呢?我也不用再執著了。因為,我從來不曾擁有過,所以,我也沒失去什麼。一陣風吹起,似乎在為渚送行,也彷彿在替我訴說我的無奈。

----琴的廢話區----

我周四就要去日本了(燦

好吧,沒有其他廢話了,就是這樣OWOO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業渚 暗殺教室 同人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室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